王牌辣鸡

原id“超爱吃桃子馅包子”
头像是盾冬小鸟的那个

(多CP)B站视频分享

最近沉迷于在B站看剪辑,有那么几个视卝

频我真的是吹爆!无限循环!!特别想安

利给你们!!!

  1. 【漫威手书】童话镇 

    其实我不怎么看手书,但是这个我真的看一次哭一次,每个刀点都让我暴风哭泣

    (这个CP不预警了太多了,我记得有锤基盾冬EC贾尼)

  2. 【复联】【手书】See you again 

    唯二的手书,还是长在了我的虐点上... 当然画风来看我更喜欢第一个(仅个人观点)

    (CP太多预警不过来)

  3. 【反派即正义】Criminal 

    这个真的炒鸡带感!我太爱有颜有能力还亦正亦邪的反派了!

    (CP预警:锤基 虫绿 EC 盾冬)

  4. 欧美群像【国境四方】 

    这个恐怕是我循环的最多的了,我在B站看过最好看的欧美群像!

    (这个也是CP很多,而且包含的一些作品我没看过,所以只说我记得的有亚梅盾冬EC锤基福华毒埃AL索博)

    (P.S.这个up主的视频我都很喜欢,姐妹们可以去康康!)

  5. 欧美(怀旧群像)处处刀 

    嗯哼 看标题识刀,这个不是混剪是处处吻的改词翻唱,但是是真的让人上瘾的那种刀!

    (依然是好多CP,有盾冬锤基EC亚梅福华虫绿啥的还有一堆别的)

  6. 漫威公主饶舌大赛 

    基妹和吧唧的rap大赛哈哈哈

  7. 【漫威三美】Wildest Dreams 

    好喜欢这个配乐,和视卝频契合度特别高!反正就是各种美颜暴击!后半段有刀但也是好吃的刀!

    (CP预警:盾冬 锤基 EC)

  8. 漫威丧妻联盟 惊鸿一面 

    看标题识刀... 剪的特别好我就不说啥了

    (CP预警:盾冬锤基铁虫)

  9. 大雨将至 

    还是刀,虐虐更健康(什?

    (CP预警:盾冬 锤基 铁虫)

  10. 【漫威/复联纪念群像】让酒 

    又燃又虐吹爆我不说啥了

    (我记得这个没有明确的CP向)

    嗯哼这些就是多CP视卝频里我精挑细选自认为最好看的了,要是姐妹们想的话我再找时间分享一下我最喜欢的别的视卝频!(就是各种个人向和单CP什么的)

    (我会放链接啦!开心!!)

P.S. 姐妹们还有什么好看的视卝频推荐嘛!评论区见www

评论(3)

热度(7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